•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清明3天 客流量15.46万人次 西湖景区16个收费公园景点
  • 清明3天 客流量15.46万人次 西湖景区16个收费公园景点

    时间:2020-04-07 12:57:50  来源:  作者:

    昨天下午,杭州风景名胜区发布最新统计数据——2020年清明三天小长假,西湖景区免费开放的16个收费公园(钱王祠公园修缮中)景点累计接待客流量15.46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期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景点、博物馆等预约平台一直是爆满状态,几个热门景点都是提前一天就预约满了———

    4月6日早上7:49,钱江晚报记者点入“掌上西湖”APP,发现太子湾公园、杭州动物园、城隍阁景区、胡雪岩故居、杭州名人纪念馆(苏东坡纪念馆)、万松书院、中国茶叶博物馆的双峰馆区和龙井馆区、木兰山茶园、六和塔公园、杭州博物馆等公园和景点,都预约满了。昨天下午,记者尝试预约今天的几个热门景点,太子湾公园、杭州动物园、城隍阁的预约名额还有很多。所以想以后几天,错峰去西湖景区的各处景点、博物馆游玩,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西湖景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