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昨天,在西湖景区免费开放的16个景点中 —— 预约前三名:动物园、植物园、飞来峰
  • 昨天,在西湖景区免费开放的16个景点中 —— 预约前三名:动物园、植物园、飞来峰

    时间:2020-03-17 09:51:5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5月1日前,杭州西湖景区所属的岳王庙、黄龙洞、飞来峰、郭庄、三潭印月、钱王祠、木兰山茶园、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六和塔、虎跑、云栖、植物园、动物园、少儿公园等16处收费公园景点向境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不过,进入这些景区,都需要提前预约。前天18点,预约平台对外开放。前5分钟,就有544人预约成功,预约最火的前三名分别是杭州动物园、城隍阁景区、杭州植物园。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西湖风景名胜区信息中心再次核实得知,截至昨天17点,当日预约的人数已达到16190人次,排在前三名是杭州动物园、杭州植物园、飞来峰景区。

    现在大家想预约,有多种通道可以选择——关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湖旅游”及相关景点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可提前通过“掌上西湖”APP中的“预约免费游”通道进行预约。

    几个大家关心的问题,记者也帮大家问到了——

    1、有公园卡的话,也需要预约进入吗?

    是的,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大家进入景区都需要提前实名预约。

    2、如果预约后去不了,想取消,怎么操作?

    进入预约首页点入“我的”,第一栏就是“免费预约游”,所有的预约信息都可以在里面看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