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专家在杭研讨治理现代化
  • 专家在杭研讨治理现代化

    时间:2019-11-25 12:35:4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宇晗)11月24日,由省社科联主办,省政治学会和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跨学科研讨系列“治理现代化:价值与技术”主题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上海市委党校、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北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单位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和教学科研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价值与技术展开了多维度跨学科研讨交流,共同探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关理论和实践问题。

    大家认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快应用现代科学技术,关注制度安排和政策设计中的技术元素,发挥好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决策制定落实、政务公开、民主监督、基层治理等领域中的作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