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城管党员应急先锋队用真情“暖”农户
  • 城管党员应急先锋队用真情“暖”农户

    时间:2019-11-20 08:29:36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夏天有凉茶,冬天有热水。在这里卖水果还有这样的温情服务,真好。”淳安自产自销瓜果市场的经营户方先生说道。这是淳安城管机动中队党支部在自产自销点设的服务站,也是为农服务的一个缩影。

    机动中队党支部是城管局的一支应急冲锋力量。一直以来投身于农户的消薄增收攻坚战之中,为农户提供自产自销摊位免租经营,助推百源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机动中队党支部把党课搬到果蔬大棚、田间地头,跟随果农参观果园基地,与农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农户目前售卖的果蔬种类、种植面积、产量、病虫害等情况,引导果农进入自产自销市场,“化整为零”,拓宽其销售渠道,助力消薄增收工作,为果农铺就一条致富路。

    关键词:城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