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一带一路”创新合作研究联盟在杭州成立
  • “一带一路”创新合作研究联盟在杭州成立

    时间:2019-11-10 10:06:0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记者 王世琪)11月9日上午,来自全球10所高校的教授齐聚浙江大学,见证“一带一路”创新合作研究联盟(以下简称“研究联盟”)成立。

    据了解,研究联盟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发起,联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西班牙圣地亚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日本京都大学、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圣彼得堡校区、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意大利特伦托大学、哈萨克斯坦国立工商大学、柏林自由大学等其他9所高等教育机构共同成立。

    据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志凯介绍,研究联盟将围绕“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进行研究探索,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更好地融入国际合作。

    关键词:一带一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