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在宁波城区试驾新车狂飙126码!还有连续变道、漂移…
  • 男子在宁波城区试驾新车狂飙126码!还有连续变道、漂移…

    时间:2019-10-09 21:17:08  来源:  作者:

    在城区道路试驾新车,短短几百米内连续变道、漂移、超速……

    25岁方某为博关注量,明目张胆地把炫技视频上传某知名网站。

    结果,下场可想而知……

    据悉,方某是在9月30日下午在鄞州城区路段试驾,期间共拍摄两段视频,于10月1日发布在哔哩哔哩网站。

    其中有一段完整版的视频,时间是1分钟。记者看到,在试驾过程中,方某几乎上演了一部简短版的《速度与激情》,短短几百米的路程,仪表盘上的时速一度飙到126km/h。除了接连变道超车外,他还以“漂移”方式通过几个弯道,场面十分惊险。

    “变道不打转向灯吗?”“你疯了!这是危险驾驶!”……视频上方的弹幕跳过一条条留言,几乎所有网友都批判了他的驾驶行为,甚至有人隔空喊话“交警叔叔”。

    事实上,两段视频一经网络传播,很快就被交警盯上,并迅速利用科技手段将嫌疑人方某和嫌疑车辆锁定。

    经查,方某是新昌人,今年25岁,2014年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现就职于鄞州区下应北路的一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据他交代,这两段视频是他在驾驶期间用运动相机拍摄的,上传至网络,目的就是为了吸引眼球,提高粉丝关注量。

    当天下午,他驾驶新车从公司出发,右转沿下应北路—诚信路—金达路,再左转进金源路—福庆南路,一直开至湖下路调头,然后再按原线路返回公司。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部门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方某的超速驾驶及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进行相应处罚。

    在此,交警提醒:年轻人寻求刺激并没有错,但更要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马路飙车不可能成就“车神”,只能酿成车祸。

    记者陈烨通讯员胡幸年

    关键词:漂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