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高速上大巴方向盘突然空转!宁波司机一个举动救了全车53名乘客
  • 高速上大巴方向盘突然空转!宁波司机一个举动救了全车53名乘客

    时间:2019-09-26 18:46:20  来源:  作者:

    9月22日,徐师傅驾驶着大巴车载着一车游客从宁波开往象山游玩,车上共有53名乘客,乘客多为宁波本地人。

    当时受台风“塔巴”影响,象山港大桥对“两客一危”车辆实行限行措施,徐师傅一早就接到公司电话,车辆需要从宁海绕行前往象山。

    开至宁海北收费站附近,徐师傅接到通知可以上高速。

    当车辆进入收费站匝道后,徐师傅突然发现方向盘空转,偌大的车子完全不听使唤,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朝前冲去。此时,他只能点着刹车往护栏上蹭,利用摩擦力将车辆停下。而这一幕让车内游客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幸运的是车辆在进入匝道时速度并不快,车辆制动和刮擦护栏的碰撞并未造成车内人员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