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吓哭!湖州男子凌晨2点在公墓报警:我走不出去了
  • 吓哭!湖州男子凌晨2点在公墓报警:我走不出去了

    时间:2019-08-25 11:37:20  来源:  作者:

    8月17号凌晨2点,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男子称自己在道场乡陈英士墓附近山上迷了路,因为感觉现场环境有点阴森,报警人严某求助民警帮其脱困。

    接到报警后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可是在现场除了发现一辆小轿车外,并没有找到人。随后民警围着陈英士墓周边找了很久,最终在山旁的一个草堆里找到了严某。

    此时的严某,人昏昏沉沉的,小腿还受了伤,正在流血。看到民警的到来,严某有些激动。在和严某的交流中,民警闻到了严某身上的酒味,便询问,路边那辆白色轿车是不是他的。此时的严某有些紧张,慌忙回答是自己的,但是是朋友开车送自己来的,朋友把他送到后便自己回去了。民警觉得这并不符合逻辑,在再三追问下,严某终于承认车是自己开来的。

    原来,当天严某在南浔和朋友喝夜酒,打车回到家已经是凌晨1点,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想要去公墓拜祭自己的爷爷和奶奶,想到已经是深夜,也觉得自己意识还算清醒,便开车前往。可是当车开到陈英士墓附近时,人就有些晕头转向。随后,便下车前往,没想到摔了一跤。此时的小严觉得非常的无助和害怕,于是便报了警。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数值达到是12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而当民警要求严某拿出相关证件时,严某显得有些迟疑,民警觉得严某的驾照肯定有问题。在民警的追问下严某交代,他的驾驶证早在1年前就因故驾被吊销了。随后,严某被民警带回道场乡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