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诸暨交警曝光一批电动车违法行为 有你认识的人吗?
  • 诸暨交警曝光一批电动车违法行为 有你认识的人吗?

    时间:2019-06-16 19:15:08  来源:  作者:

    自打诸暨交警的“电动车违法行为曝光台”设立以来,电动车违法行为呈肉眼可见的趋势下降。

    但是呢,放眼诸暨街头,还是有那么几个不听话的,不仅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而且危害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违法不息,曝光不止,恭喜你们荣登本期曝光台~有 你 认 识 的 吗?

    我们的目的不是曝光,而是希望通过曝光可以不断的提醒每一名交通参与者真正重视交通安全,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出行习惯,安全文明交通,你我共同努力!

    蜀黍在这里也发出倡议:大家无论是骑电动车还是开车,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拿生命做赌注,出门在外,多一份文明,多一份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