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孩子王第四届亲子跑超萌开跑 超级奶爸吴尊助力宝贝公益行
  • 孩子王第四届亲子跑超萌开跑 超级奶爸吴尊助力宝贝公益行

    时间:2019-05-20 22:10:22  来源:  作者:

    孩子王第四届亲子跑超萌开跑 超级奶爸吴尊助力宝贝公益行

    每一个宝宝都是传递温暖的小天使,你还记得宝宝多少个第一次?从第一声啼哭到第一次说话,从第一次翻身到第一次爬行……对于迎来新生命的父母们来说,孩子的每个“第一次”都永远值得被铭记,而陪伴和参与这些第一次,也成为最能给父母带来成就感的时刻。

    上周六,由每日商报社、浙江在线联合孩子王、诺优能主办,光大银行、多艺艺术、跃动客体育、炎亭渔夫、蕾蕾美颜、浙大二院国际医学中心(杭州明州医院)、邀拍云摄影、零零派特别赞助支持的“宝贝的第一次公益”第四届亲子跑杭州站,在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开跑,上千组亲子家庭共同收获了一段快乐难忘的亲子互动时光。

    作为备受大众喜爱的超级偶像,诺优能品牌代言人吴尊的惊喜现身引来了台下亲子家庭的狂热尖叫。现场,吴尊饶有兴趣地分享独家带娃秘籍,并带领台下亲子家庭进行赛前热身,助力领跑本届亲子跑。孩子王助理总裁卢静及诺优能市场部总监孙丽鹂也分享了参加此次亲子跑的独特感悟,倡导健康、自然、户外活动的育儿理念。

    一声鸣枪令下,吴尊和近千位大小朋友相继冲出起跑线,开启了一段温馨欢快的运动之旅。赛场内,梦幻童真的泡泡世界、趣味十足的海洋球跑道、可爱贴心的彩虹加油站……沿途各项时尚度爆表的创意打卡环节超萌袭击!孩子们一路尽情奔跑,放飞自我,运动的激情和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片赛场。

    浙江省金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燎阳总结本场亲子跑时,表达了其对于公益事业的支持与感受。并与孩子王和达能集团代表一起,共同捐赠本场累计公益营养包。这也是孩子王携手达能集团,二度开启“公益营养包”项目,宝贝奔跑的每一公里,都将转化为一份公益营养包,送给偏远山区受困于营养不良的儿童。每组参赛家庭都是传播正能量的爱心大使,现场更有10组幸运的“公益传播之星”家庭得到吴尊赠送的礼物。

    作为中国新家庭的全渠道服务商,一直以来,孩子王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践行公益事业,并将这种责任感融入到自身的产品、服务,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以更好地服务2700万中国新家庭。孩子王愿与达能及众多爱心人士一起,共筑贫困儿童的营养起跑线,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都可以健康起跑,不再受到“营养贫困”的威胁。

    关键词:吴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