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萧山一别墅百万余元财物不翼而飞 小偷交代:翻窗进屋
  • 萧山一别墅百万余元财物不翼而飞 小偷交代:翻窗进屋

    时间:2019-04-17 17:27:35  来源:  作者:

    李先生(化名)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名下有好几套房产,平时居住在萧山高档小区顺发恒园的别墅内。

    2019年3月29日清晨,刚起床不久的李先生发现,家中价值百余万元的名表、洋酒、现金等财物竟不翼而飞,大惊失色的他急忙报警。

    全力破案擒贼拿赃

    案情重大,接到事主报警后,萧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市北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查看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经过反复对比分析,专案组锁定了一个疑似嫌疑人的模糊身影,并循线追踪在案发地附近数公里外的某小区内确定了嫌疑人的藏身处。

    通过蹲点守候,成功将外出销赃部分赃物回来的嫌疑人抓获,此时距受害人报案不到8小时。

    嫌疑人邓某,30岁,宁夏人。曾因冒充军人招摇撞骗被判刑,去年底刚刚刑满释放。

    公安供图

    邓某交代,3月29日凌晨,他翻墙进入事发顺发恒园内四下寻找作案目标。看到一户人家车库门口停着几辆豪车,再一看发现他家窗户没关,就从窗户潜入这户人家的别墅内。

    公安供图

    他一进客厅就看到桌子上摆着一只价值50余万元的江诗丹顿限量手表,又马上在客厅和厨房蹑手蹑脚一阵翻箱倒柜,找到了马爹利、轩尼诗等多瓶高档洋酒、虫草、现金等财物,全部盗走。

    公安供图

    从小区出来后,邓某马上在微信上联系了收购洋酒的人,双方约好在萧山宝龙城市广场交易。见面后,邓某将两瓶茅台酒和两瓶洋酒以8000多的价格卖出。哪想回来的路上就被警察抓获。

    公安供图

    通过审查,侦查员发现部分赃物已被销往海宁,虽然此时天色已暗,但侦查员顾不得喘息,便连夜奔赴海宁,追回了全部被销赃物。

    公安供图

    经过后续侦查,专案组又从邓某身上串并出另两起重大盗窃案件。目前,邓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萧山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过于漏财,家中大额财物尽可能存放保险柜等安全之处,有条件可在屋内安装监控,并在门窗等处安装防盗报警器,提高防盗系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