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和“女演员”网恋 却发现对方是跟自己玩过游戏的男网友
  • 男子和“女演员”网恋 却发现对方是跟自己玩过游戏的男网友

    时间:2018-12-25 17:27:52  来源:  作者:

    如果网恋了一年的“演员女友”,8个月就骗了男友80余万元,令人大跌眼镜的“她”还是个男儿身,这个真相恐怕要让男友生无可恋了。如此悲催的故事,就发生在宁海男子李先生身上。而他又是如何一步一步被骗入“温柔陷阱”的呢?

    今年1月,家住宁海的李先生通过QQ结识了一名靓丽女子,女子自称是一名演员,想通过网络交友,这吸引了未婚李先生的视线。

    此后,李先生开始与女子通过QQ聊天,一来二去越聊越投机。李先生发现,女子不仅长相漂亮,而且独立自强。颇有好感的李先生开启了追求模式,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恋爱”关系确立后,李先生多次提出与“女友”视频聊天,以解相思之苦。不过每次都被“女友”以各种理由巧妙拒绝了,只是发来许多穿着甜美可人的生活照。对此,女子解释说要等感情加深了,才可以见面。

    吃了这颗定心丸之后,“女友”便以买化妆品、请客甚至是买房子为由向李先生借钱。刚开始李先生还有点犹豫不决,可一想到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以后还会结婚,就不能显得太小气。于是,被“甜蜜爱情”冲昏了头脑的李先生对“女友”有求必应,一笔一笔地转账、汇款,仅八个月就给“女友”转了80余万元。

    直到今年7月底,“女友”又以拍广告违约需要保证金的理由,再次向李先生借钱。不过这回不是李先生不想给,而是实在拿不出钱了。于是,他开口向朋友借钱并讲了“恋爱”经过。经朋友刻意提醒,如梦初醒的李先生这才在8月3日向宁海县公安局报了警。

    8月7日,李先生的“女友”在辽宁沈阳被抓获归案,他也如实供述了诈骗的犯罪事实。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令李先生魂牵梦绕的“演员女友”竟是一名金姓男子。

    原来,金某早在2015年就通过玩QQ游戏认识了李先生,双方也互为QQ好友。今年1月份,金某假扮“女演员”通过QQ联系李先生,发现李先生对“女演员”的身份很感兴趣,之后也越来越信任她,还确立了“恋爱”关系,这让金某动了歪念。

    之后的8个月时间,金某便以“女友”身份编织了各种理由,多次骗取李先生钱财。而陷入“甜蜜爱情”的李先生居然没有半点怀疑,直到金某被抓获。

    经宁海县检察院提起公诉,12月20日,宁海县法院以诈骗罪判处金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责令被告人金某退赔受害人李先生人民币八十七万六千八百二十三元六角八分。限于判决生效后一个月内履行。

    承办检察官在此提醒广大网友:网络是虚拟的世界,使用微信、QQ等交友软件时,一定要谨慎。特别是遇到非常热情、交友时间很短就主动要求确立情侣关系的陌生人,则要多长几个心眼;如果是以各种理由索要钱财的,除了留心是否有诈之外,更不能给未曾谋面或是不确定身份的人转账汇款。一旦发现被骗,要及时报警并收集固定证据,以便尽早挽回经济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