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司机开车时听到一阵巨响 遭遇惊魂一幕
  • 司机开车时听到一阵巨响 遭遇惊魂一幕

    时间:2018-12-25 17:27:40  来源:  作者:

    周末阳光正好,司机小张带着家人开车准备从景宁到杭州度假,车子开到G25长深高速洪都出口附近,猛的听到一阵巨响,只见对向车道里的一个庞然大物发疯似地冲破护栏向自己迎面冲来,整个车身都飞了起来,小张下意识地打了一把方向,甚至还来不及采取任何措施,自己便和货车轮子擦肩而过。直到驶出高速收费站,小张才浑身颤抖的拨通了高速交警的报警电话,向民警讲述刚才惊险的一幕……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调查,12月23日9点43分许,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在在G25长深高速公路往福建方向2587公里处冲破中央护栏,停在对向车道,事故造成集装箱货车箱体和货车分离,箱体停在硬路肩和主车道,半挂车停在快车道,往金华方向的车道被堵的严严实实,后方车辆不能通行。

    由于箱体较大,需要吊车施救,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在现场指挥交通并在丽水北收费站分流,用最短的时间清出一个车道让滞留的车辆通过,再指挥吊车施救。经过两个小时的施救,现场终于恢复了通行。

    现场询问得知,货车驾驶员于某是一个人从宁波北仑开往丽水龙泉,早上5点半左右从宁波北仑出发,开到事故现场时已经9点40分了,中途只在方岩服务区停了10分钟打了杯开水,其他地方未休息便一直赶路。快到事故地点时他自己已经感觉比较困,又找不到停车休息的地方,就决定坚持开下去到下一个服务区再休息,没想到眼睛闭了一下就撞上了,车子径直冲破中央护栏冲到对向车道,所幸对面的小车逃过一劫没有人员受伤。

    根据现场初步估算,货车一共损坏15根护栏立柱,损坏长度达64米左右。也就是说,货车一路撞上中央护栏,直到滑行了60多米冲破护栏翻车后才停了下来,难怪小张被吓的好久都缓不过神来。

    交警提醒,长途驾驶时,要确保休息时间足够,感到疲劳时就近收费站下高速或者服务区停车休息。为了自己和他人,请不要疲劳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