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丽水一路段突发车祸 司机受伤被困
  • 丽水一路段突发车祸 司机受伤被困

    时间:2018-12-18 17:24:35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清晨6点31分,温溪镇专职消防队接到报警,温溪镇沙埠村加油站路口发生一起车祸,造成摩托三轮车驾驶员被困在座椅上,受伤严重无法动弹,情况危急。温溪消防队救援人员闻警而动,迅速出动7名消防队员乘坐抢险救援车奔赴现场。

    抵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摩托三轮车幢上停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的货箱上,致使三轮车车头严重毁损,整个驾驶室严重挤压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腿部血肉模糊,鲜血直流,胸部被方向盘卡住,整个身体无法动弹,剧烈的疼痛使他发出痛苦的呻吟,但生命体征良好。

    为了稳定伤员的情绪,救援人员立即与伤员谈话,以此来分散其注意力,缓解痛苦。在奋战近二十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终于将伤者成功救出,并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