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弯道上加速超车 四货车两两相撞
  • 男子弯道上加速超车 四货车两两相撞

    时间:2018-12-18 17:24:04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凌晨,在S333省道永嘉县桥头镇闹水坑路段4辆货车发生碰撞,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事发当天零点左右,永嘉县交警大队桥头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S333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处置警情。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大货车驶到对向车道上与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两车车头受损严重。另外两辆大货车也在现场追尾。

    民警询问驾驶员得知,吴某所驾大货车从温州方向驶往青田温溪方向,途经弯道处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快速度,企图超越前方车辆,不料对向车道驶来一辆大货车,由于处于弯道,吴某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当发现时踩下刹车,由于雨天路滑,制动时间较长,两车撞在一起。随后,民警对另一起事故进行了解,原来李某驾驶大货车看到前面发生事故,连忙踩刹车避让,但刹车还没刹稳,车身就猛然发生震动,他的货车被赵某驾驶的货车追尾。

    民警调查后作出事故责任认定,吴某因弯道超车导致与对向驶来的货车发生碰撞负全部责任,并应记3分罚款200元;赵某因跟车太近导致追尾前方李某驾驶的大货车,同样负事故全部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