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高速上发生惨烈车祸 2人受伤
  • 杭州高速上发生惨烈车祸 2人受伤

    时间:2018-12-12 08:05:02  来源:  作者:

    连日大雪,给G25长深高速公路增添了不少麻烦,虽然经过了清理,但仍有部分积雪残留在硬路肩及分流岛上,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出事故。

    12月9日傍晚6点左右,张某驾驶着浙A号牌的黄色小型轿车,在行驶至杭州方向桐庐收费站减速车道时,右侧轮胎辗压到了硬路肩上的积雪。

    这一压不得了,车辆开始颠簸,随后他向左侧大幅度打方向,由于车速较快,最终导致车辆失控侧滑,径直滑向第一行车道。结果正常行驶的由戴某驾驶的浙A号牌蓝色小型轿车来不及躲避,只能撞上黄色轿车,造成戴某和其车上一名乘客受伤,两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事后处理该起事故的厉警官针对张某在雨雪天气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的过错行为,认定张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值此杭城入冬之际,在此厉警官也想向广大驾驶员提个醒:

    1)入冬之后,降温明显,雨雪天气及结冰现象也随之增多,驾驶员遇到这些情况时,请适当减速行驶同时切记勿频繁变更车道、穿插车辆。

    2)遇车辆打滑时,勿大幅度打方向,踩急刹车,这样很容易导致侧滑,失去对车辆的控制,应小幅度调整方向,视情况不点刹车或小幅度点刹车。

    3)如果真的不幸发生事故了,在车辆无法移动的情况下,请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事故车后方150米处放置警示标志,同时车上人员应及时转移至硬路肩上或护栏外,确保人身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