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杭州建国北路出现坑洞 道路临时交通管控
  • 突发!杭州建国北路出现坑洞 道路临时交通管控

    时间:2018-12-08 17:49:48  来源:  作者:

    今天(12月7日)上午,钱江晚报热线96068接到报料:建国路北向南已经炸成一锅粥了,路被封掉,不知是啥情况。同时,也有报料说,是路面出现凹坑,有车子都陷进去了。

    钱江晚报记者当即向属地的消防、交警等部门核实。

    根据交警公布的消息,早上7点20分左右,建国北路(庆春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因前方路面坑洞临时道路管控,提醒市民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上午9点05分,记者又从交警部门得到消息:截止9点,建国北路(庆春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因前方路面坑洞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建国中路(庆春路至解放路段)华藏寺巷由北向南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过往车辆选择庆春路、环城东路绕行。直大方伯庆春路口由北向南方向临时道路管控,请选择周边道路通行。

    目前,钱江晚报记者已赶往现场,稍后带来进一步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