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富豪千万资产被掏空 竟是被它毁了一生
  • 温州富豪千万资产被掏空 竟是被它毁了一生

    时间:2018-11-17 17:48:27  来源:  作者:

    原本是事业有成的商人,却因沾染毒品败光所有家产,最终沦为遭人唾弃的贩毒分子被送进了看守所。

    温州瑞安警方通过连月的缜密侦查,抓获一名贩毒人员,令人诧异的是,这名毒贩在接触毒品前,还是一名开着多辆百万豪车、身价过千万的成功人士。

    老款丰田轿车多次出现在贩毒地点

    一查使用者是个瘾君子

    今年5月,瑞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瑞安市塘下镇一带有人从事毒品贩卖犯罪行为。警方多次进行秘密侦查,发现狡猾的毒贩一般选择偏僻地段交易,还经常变换毒品交易地点,跟民警玩起了“老鼠躲猫”的游戏。

    在调查走访时,一辆多次在毒品交易地点附近出现的黑色丰田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辆轿车属于丰田公司停产10多年的老款进口车型,一度属于“豪车”行列,但现在开的人已经很少了。

    根据这条线索,民警很快查明该车的使用者是韩某,经查,36岁的韩某是温州市龙湾区人,有多次吸毒前科。

    毒贩暴力拒捕

    车里搜出十余克冰毒

    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判断韩某具有贩毒的重大犯罪嫌疑。

    今年8月22日晚上,韩某一个人开着那辆黑色丰田车出现在瑞安塘下镇某公园附近。下车后,韩某站在车边非常警觉地四下观察。

    这时,暗中蹲守的抓捕民警突然现身,并迅速向朝韩某围了过去。

    眼见情况不妙,韩某回身跳上车子企图逃跑,一名民警迅速拉开车门,控制住韩某的左手。韩某右手一伸,打算拿事先放在副驾驶位上的水果刀进行反抗,紧要关头,另一位民警已包抄到位,迅速冲入副驾驶室,几个人合力将韩某成功控制。

    经搜查,民警在韩某的丰田轿车上现场查获毒品冰毒30多小包共计10多克。

    曾是开厂的千万富翁

    吸毒堕落的他悔不当初

    被抓获归案时,韩某面黄肌瘦、头顶半秃,一副典型的“瘾君子”形象,经审讯,韩某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谁也想不到,眼前的这瘾君子曾经是一名身价千万的成功商人。韩某不到20岁就下海经商,后来在温州市创办了一家汽车摩托车配件厂,经营得当加上善于打拼,韩某年纪轻轻就坐拥上千万资产,还购买了两辆均价值百万的宝马、捷豹豪车。

    随着生意越做越大,韩某的交际也变得复杂,后来因交友不慎,沾染上了毒品,早在2002年,韩某因吸食毒品海洛因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处理。

    但他并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地吸食毒品,随后又先后2次被警方抓获并被强制戒毒。

    在毒品的侵蚀下,韩某的身体越来越消瘦,开始不断掉头发,更无心去打理生意,经营状况不断走下坡。

    为了满足吸毒所需的巨大开销,韩某花光了自己多年积累的财富,甚至卖掉了公司和厂房。

    今年6月,他把自己的两辆百万豪车也转卖后用于吸毒,但再多的钱也都填补不了毒品这个无底洞,将千万家财挥霍一空的韩某最终选择了贩毒,“以贩养吸”。

    为了方便作案和躲避公安侦查,韩某特地从亲友那里借来了一辆闲置的老款丰田轿车,并随身携带水果刀“防身”,没想到最终还是落入了法网。

    在看守所中,韩某悔恨万分:“吸毒不仅让我失去了事业,也让我失去了家庭……”

    11月14日,犯罪嫌疑人韩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警方依法移送起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