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车里睡一觉损失超10万 宁波男子醒来发现宝马被困水中
  • 车里睡一觉损失超10万 宁波男子醒来发现宝马被困水中

    时间:2018-09-18 17:47:51  来源:  作者: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的中心已在广东省台山市登陆,但对宁波的影响仍在继续。

    记者获悉,宁波多数保险公司已经成立应急小组,或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排查客户出险信息等,全力以赴对抗“山竹”。

    象山是本次台风的“重灾区”,从昨夜至今天,象山中北部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一辆停靠在象山墙头镇路边的宝马车,就成了本次台风的“牺牲品”。

    “一觉醒来,发现车已经整个泡在水里了,完全无法发动起来。”车主向记者展示了照片。只见大水已经把路面淹成了一片黄色的湖,水深估计已达到半米左右,一辆红色的汽车被困在中央无法动弹。

    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财险宁波分公司迅速启动理赔勘察程序,第一时间将宝马车拖离现场。“根据初步评估,这辆宝马车水位线在储物箱上方,整车全损。损失大概在10万元以上,将由保险全额赔付。”中国人寿财险宁波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截至目前,仅国寿财险已接到车主报案超85起。

    太平洋产险宁波分公司也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应对暴雨灾害,迅速赶赴现场,积极协助施救,并向宁海、象山等地区派员支持,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查勘定损。

    在大雨连夜袭击下,宁波市鄞州通宏工贸有限公司遭到池塘水倒灌,水位线平均达到了27.5厘米,达到政策性小微企业财产保险赔付范围内。据初步估计,这家企业可获得2万元赔偿。

    截至9月17日15时,太平洋产险宁波分公司积极受理受灾案件161件,报损金额315万。其中车险129件,企财险25件,家财险5件,现场救援与各项理赔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