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为走发财捷径 一夜连砸15辆车
  • 男子为走发财捷径 一夜连砸15辆车

    时间:2018-09-04 18:34:50  来源:  作者:

    8月28日凌晨,三名男子为走“发财”捷径,流窜至宁波镇海采取砸车玻璃的方式,疯狂盗窃车内的财物。镇海骆驼派出 所在接案8小时后,迅速将嫌疑男子抓获。

    8月28日上午,宁波镇海区骆驼派出所陆续接到多位车主报案,称停放在小区路边的车辆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到报案后,警方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组织民警进行现场勘查,发现被砸车辆共计15辆。 镇海骆驼派出所民警郝毅说:“ 因为当时数量比较多,群众反应也比较强烈,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同时对周边的发案情况进行串并,(发现)在澥浦也有类似案件,一个晚上发生了20余起。”

    成立专案组后,经过视频侦查及分析研判,警方仅用30分钟就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熊某、陈某、和王某。 镇海骆驼派出所民警郝毅说:“ 嫌疑人也有反侦查能力,选择一些小路,走一些盲区,(但是)近几年我们骆驼加大了对视频监控的建设,基本上可以做到乡间小路还有主城干道的全覆盖,通过视频追踪去还原犯罪嫌疑人的轨迹,很快就发现了嫌疑人的轨迹。”

    民警随即组织警力实施抓捕,于当日下午3点将三名嫌疑人成功抓获。此案从案发到嫌疑人被抓住用时仅为8小时。

    经审讯,该三人均为未成年人,其中熊某、陈某为17岁,王某15岁。他们交代为图财,自8月份以来在宁波镇海区骆驼街道、澥浦镇连续作案37起,盗窃了现金、香烟、手机等物,涉案价值五千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