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90后小伙报警称招嫖被骗 结果双双进了拘留所
  • 90后小伙报警称招嫖被骗 结果双双进了拘留所

    时间:2018-06-22 15:09:19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男子报警称被骗钱,起因很奇葩

    正在加载... < >

      卖淫嫖娼这种事,向来都是偷偷摸摸,看到民警唯恐避之不及。

      但6月19日,杭州大关派出所接到一个奇葩警情,却是让大关派出所的民警大跌眼镜。

      6月19日晚7点左右许,大关派出所接到一个小伙子报警,称自己在大关某酒店房间内,招嫖被骗了1600元。

      招嫖?被骗?民警马上赶到了酒店。

      房间内床铺凌乱,一男一女在等民警。

      男的1米75左右,瘦瘦的,戴了副眼镜,看上去还蛮斯文的;女的妆容很浓,有点接近现在的网红脸。

      民警问:你招嫖被骗?具体怎么被骗的?

      报警男子一脸坦然,对民警说:“她答应我1600元过夜,结果才一次,她就想跑,我气不过,就报警了。”

      啥?民警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了!一脸懵啊!

      但是民警真的没有听错,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后,后面的剧情比电视剧更狗血、更奇葩!

      男子说,他来杭一年多,做些小生意,因为没有女朋友,寂寞空虚,在6月18日端午节当天,通过微信添加附近的人找到了这个女的。

      小伙1992年出生,只有26岁,而女子已经30岁,女子还叫男子:“哥”

      两人很快约定1600元过夜,小伙在大关地区开好房间,等女子上门。

      6月19日傍晚5点左右,女子如约到酒店找小伙。

      完事后,女子说要下楼一趟,马上回来。

      小伙不同意:你不能走!

      女子说就下一趟楼的事情,怎么就不能走呢?可小伙一口咬定女子就是想拿了钱跑路,怀疑她是赶着接下一单。

      两人争执不下,女子退还了小伙600元钱,但是小伙觉得这事还是亏了,明明说好1600元过夜的,现在变成了1000元“快餐”,小伙说要报警,让警察来评评理。

      女子一听要报警慌了神,赶忙称钱不要了,可以全部退,只要让她离开就行。

      结果,这小伙一根筋,还是报了警。

      听到这里民警哭笑不得:“像这个小伙这样主动报警,还称招嫖被骗的,真的还是第一次遇到呢。”

      在派出所,小伙还一幅受骗上当、绝不善罢甘休的态度,殊不知,两人的行为已经构成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两人将“携手”走进拘留所的大门。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二人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决定,并依法追缴嫖资。

      感叹其二人咎由自取的同时,拱墅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有关拉客招嫖、介绍、容留、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活动,警方都将坚决、严厉、依法打击到底!请洁身自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