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为啥?男子与女朋友发生关系后 报警称强奸要自首
  • 为啥?男子与女朋友发生关系后 报警称强奸要自首

    时间:2018-06-04 15:58:10  来源:  作者:

    “我强奸人了,要自首!”

    5月28日,杭州西湖公安分局翠苑派出所接到一个小伙子报警,称自己强奸了一个女子。

    这个报警电话是当天上午9点左右打的,小伙子也没有说强奸了谁,就说强奸了一个女的,地点在文一路物美超市附近。

    民警李宵鹏马上赶到了报警人说的事发地,但是到了地点,既不见人,也没发现有异常,“我拨打他手机,却发现他手机关机了……”

    既然报警要自首,那应该是下了决心的啊,难道报警人反悔了?还是遇到其他什么情况了?

    民警李宵鹏通过信息查询,确定了报警人的身份信息,刘某,80后,江西人。

    刘某曾在附近一个工地上干活,民警李宵鹏为了确认事件,急匆匆地赶到了工地,被告知刘某之前确实是在工地上干过,但现在已经不做了。

    后来民警得到信息,报警人刘某5月27日在附近一家连锁酒店入住,经过酒店前台核实,确定是报警人刘某,并且还未退房。

    为了确认事情真相,民警帅宇负责在酒店蹲守。

    中午12点左右,离报警时间过去3个小时。报警人刘某晃晃悠悠地回来了,刘某身高1米65,穿了件黑色花纹T恤,邋里邋遢,身边还有一个年轻女子。

    民警推开报警人的房门,里面充斥着一股浓浓的酒味,床铺凌乱,浴巾扔在凳子上,满地的外卖塑料袋……

    帅宇问,你是不是报警要自首?

    刘某一愣:没有啊?

    帅宇再三确认,你没打报警电话吗?

    刘某说,没有的,我没打过报警电话。

    但是,男子的手机通话记录却出卖了他,不仅有110报警电话,还有翠苑派出所给他拨打的未接来电。

    旁边的女子一言不发,神情冷漠。帅宇问,他有没有强奸你?

    女子冷脸说:没有。女子说前一晚有发生关系,但男的没有强奸她。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帅宇决定把刘某和女子带回所里进一步调查。

    谁知,刘某一把抓过桌子上的一瓶白酒,猛地灌了好几口,咕噜咕噜……

    “到了派出所,刘某就醉醺醺了,只好让他在派出所醒酒,而醒酒后,事情的真相也是让人哭笑不得。”帅宇说。

    原来,刘某原是杭州某工地内的一名电焊工,跟他一起的女子其实是他女朋友,也在工地上干活,开塔吊的。

    两人今年2月份才认识,女朋友1991年的,觉得两人感情相处并不合适,于是提出分手。刘某在知道前女友分手后又有了新男朋友,刘某心有不甘,在5月27日晚上,找前女友发生了关系,并吵了一架。

    伤心之余,刘某喝了一大瓶43度的白酒,完了不过瘾,又喝了一小瓶二锅头,之后又开了一瓶高度白酒……

    5月28日早上9点左右,刘某再次找前女友想挽回这段感情,但两人又吵了一架,当时心里怒火难平,就打110报警说自己强奸了人,要自首。

    失恋酗酒还打110报警来发泄,因为一时气愤便谎报案情,最终,刘某被治安拘留6天,罚款2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