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美少女”战士真来了 宾馆内4个女人暴打一个男人
  • “美少女”战士真来了 宾馆内4个女人暴打一个男人

    时间:2018-06-04 15:54:42  来源:  作者:

    宾馆内,年轻女子受到男子“欺负”,女子一个电话叫来了三个小姐妹。

    三个小姐妹要求男的道歉,男子不肯。四个女人操着木棍,对着男子就一顿毒打,还抢走了男子的手机……

    5月29日,杭州火车东站抓获四个女子,并将其移交给了案发地上海公安。

    (刘某)

    5月29日凌晨三四点,刘姑娘(2001年)与一名成年男子在上海浦东区一家宾馆内,发生了纠纷。

    受了委屈的刘某不甘心,于是出门联系了三位小姐妹。

    三位小姐妹一听,妹妹被欺负了,轮着棍子就打了个车赶到浦东,想上门替妹妹出气。

    四个女人敲开门,要求男的给刘某道歉,男的不肯。

    姐妹们轮着木棍,朝着男子的大腿就就几木棍,痛得男子哇哇大叫。这还不够,姐妹们发起飙来很恐怖,抢过男子手机,摔在地上,将其摔个粉碎。

    然后顺手还拿走了男子另一部手机。

    打人抢东西后,4个姐妹随后逃离现场。

    男子气不过,去了就近的公安局报案。随即,其中两名“美少女”被上海公安通缉。

    5月29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杭州铁路公安杭州东站派出所接到上海警方协查,对方猜测4人可能同行,一起从上海搭乘高铁动车南下,希望杭州这边能够帮助协查。

    其中,有两名年轻女性嫌疑人的身份信息清晰,其他两名未知。

    接警后,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杨政,通过技术侦察,发现两名女性嫌疑人搭乘了从上海至贵州北的G1329次列车,并且了解到了具体的车厢和座位号。

    下午2点40分,杨政带人在列车上找到4位“美少女”,随后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盘查,并同步联系上海警方。

    钱报记者了解到,年纪最小的刘某只有17岁,其他几个姐妹,最大的也才26岁。

    当天下午5点,4人陆续承认了自己打人并抢劫的事实。当天下午7点,上海警方赶来杭州东站派出所,将这几位“美少女”带回,并对她们进行了刑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