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金华一女子已走失将近一天一夜 患有精神障碍
  • 金华一女子已走失将近一天一夜 患有精神障碍

    时间:2018-06-02 20:44:36  来源:  作者:

    昨天下午,金华兰溪原征收三组工作人员闻讯塔山巷12号征迁困难户徐绍祥腰部骨折,大家立即前往送他去中医院就医,黄晓霞、童建军、应芬芬、林隐君等一直在医院忙前忙后,并妥善安排84岁高龄的徐老住院治疗。然而就在大家忙碌的时候,意外发生,徐老43岁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儿徐洁突然走失。征收三组工作人员开始寻找徐洁,一边查看医院监控录像,一边报警,一边与兰溪各搜救队联系,寻找徐洁的爱心行动一直持续着。

    兰溪红十字会猎鹰搜救队、浙江兰溪民防应急救援队、浙江民安兰溪大队发布紧急寻人启示,组织搜救人员立即出发;云山派出所安排专人视频跟踪研判,同时值班巡逻人员加强巡逻,并且联系兰江派出所和巡防大队巡逻人员严密注意发现线索。一场全城大搜寻在夜幕下紧急开展。指挥长亲自过问,要求积极调用各方力量,迅速展开大搜寻,尽快找到走失的徐洁。

    截至今天早上,走失的徐洁仍没有找到,云山街道棚户区(旧城区)改造征迁指挥部一边联系市广播电视台向全市播送紧急寻人启事,一边派出30余人全城搜寻,如果有知情市民请拨打电话告知。

    走失已经将近一天一夜,家人很着急,大家都助力一把,帮忙找一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