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小女孩轻轻一碰 皮肉翻飞!这东西小区随处可见
  • 小女孩轻轻一碰 皮肉翻飞!这东西小区随处可见

    时间:2018-05-19 15:13:48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小区隔离栏伤人之后

    正在加载... < >

      最近,市民袁女士通过新闻热线映说,前几天晚上,她骑电瓶车载女儿回家,就在从小区大门到自家居民楼短短100多米的距离发生了意外,女儿的腿被小区物业放置的隔离栏给划伤了,但物业却对此不闻不问,令人非常气愤。

      记者来到市妇儿医院住院部,看到袁女士的女儿小艾的膝盖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袁女士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经过。

      袁女士:“在暗区,物业装了障碍物隔离栏,女儿坐在电瓶车后面,电瓶车开过去,障碍物隔离栏就把女儿的脚划开了。”

      看着女儿受伤了,袁女士当场就慌了神。袁女士说,当时不知道怎么办,于是带着女儿去了李惠利医院。

      袁女士的女儿小艾:“当时感觉就是很痛,心里砰砰跳,一直在喊,脚上的肉都露出来了。”

      当晚,小艾在李惠利医院缝完针后回了家,第二天,她又被母亲袁女士带到了市妇儿医院。看着病床上的女儿,袁女士十分揪心,她认为是物业设置的隔离栏让女儿受的伤,他们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但让袁女士郁闷的是,物业对女儿的伤情却一直不闻不问。

      袁女士:“发生这样的事情,物业也没有过来看望小孩,跟他们交涉了很久他们就是不来,哪怕过来慰问一下,心里的气也就忍住了。”

      那么,小区内的隔离栏究竟是怎样的?物业对袁女士女儿受伤的事又持什么态度呢?姐妹帮记者来到了袁女士所在的中海寰宇天下二期。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的道路两侧零散地放着一些隔离栏。

      袁女士说,与之前不同的是,现在划伤女儿的锋利处已被缠上了反光胶带。在袁女士的指引下,姐妹帮记者找了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

      物业工作人员:“从没想过隔离栏会伤人,我们的本意是小区居民比较多,走在机动车道上不太安全,才安装的隔离栏。为此,我们还预留了安全空间,供居民们行走。 ”

      悦兴花苑物业服务中心维修主任 张家武:“当时隔离栏买回来后,可能没有注意到有锋利处,但东西是从外面购买来的,也不是物业自己生产,出事之前没有考虑到安全隐患的问题,但是出了事后,在第一时间把这个事情作了处理。”

      对于袁女士提出的“希望物业派人看望她女儿”的要求,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小区“管家”,这也是分内之事。

      悦兴花苑物业服务中心客服主任 王昊宸:“不管代表个人还是代表公司,肯定会跟业主去做一个交流。”

      对于这样的态度,袁女士表示,可以接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