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义乌一轿车整个车头插入货车车底 女司机当场昏迷
  • 义乌一轿车整个车头插入货车车底 女司机当场昏迷

    时间:2018-04-05 19:05:52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1

    正在加载... < >

      车内的警示标志

      一定要放在显眼的地方

      出了故障再去翻找

      是来不及的!

      4月3日晚上21点多,廿三里大队接到报警称,阳光大道平畴村地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时,救护车正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

      事故现场触目惊心,一辆白色大众轿车整个车头已经钻进了前面的重型仓栅式货车尾部下方,轿车的整个车头损毁严重,车顶都已经被顶破,车内安全气囊全都弹出。

      民警询问现场的大车司机宋某后得知,当时大车因为汽车故障抛锚,宋某正在车上找警示标志,准备放置于后方,突然听见“嘭”的一声,车身剧烈震动了一下,宋某赶紧跑到车尾查看情况,只见后面一辆轿车的车头与自己车辆的车尾紧紧粘在一起,且轿车车头从外观上看几乎已经凹陷,车内驾驶员一动不动,场面让他觉得胆战心惊。

      宋某想把轿车驾驶员救出,但是驾驶室车门已经被卡住打不开,轿车驾驶员也被座椅与方向盘卡住且基本处于昏迷状态,宋某立即拨打了110与120,后来边上一名热心的饭店老板通过车后门将轿车驾驶员救了出来。

      随后,民警在轿车内找到了驾驶员身份信息与严重损坏的苹果8手机,试图联系其家属但无法联系到。经查,轿车女司机姓楼,东阳人,当时楼某驾车从义乌往东阳方向行驶。

      这时一名过路司机停车,告诉民警,自己之前从这边开过去,行车记录仪正好拍到了事故。通过他提供的行车记录仪录像看到,当时楼某驾驶该轿车直至追尾都未踩刹车,现场也没有任何刹车痕迹。

      之后民警到医院了解轿车驾驶员楼某的伤势情况,医生说楼某除了面部有些轻微伤及牙齿有脱落外无其他严重伤势,实属幸运,楼某到医院后就已经清醒可以交流,并自己联系上了家属。

      经估算,轿车车头损毁严重基本报废,损失将近十万元。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