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湖州开通清明公交扫墓专线 出行绿色又便捷
  • 湖州开通清明公交扫墓专线 出行绿色又便捷

    时间:2018-04-04 15:14:39  来源:  作者:

    马上就要清明小长假了,这两天陆陆续续已经有市民去扫墓祭祖。记者了解到,湖州市运管局专门提前安排了公交扫墓专线,为市民们提供方便。

    今天一大早,记者在时代广场公交换乘中心,就看到了很多开往各个公墓方向的公交班线。市运管局客运科科长章睿告诉记者,从4月2日到7日,他们总共开通了10条公交扫墓专线,方便市民们出行。

    市运管局客运科科长 章睿:

    分别是从太湖山庄、联通公司、大会堂公交站,也就是杭州大厦,然后南门老车站、市陌小区,时代广场,还包括南浔的三清桥,到南浔陵园。昨天总共我们投入了60辆专线车辆,总共发班570班,运输扫墓人员是3400人员。

    单单昨天一天,客流量就这么多起来了。章睿科长说,他们预计清明小长假期间,客流将达到高峰,每日出行人次会在5000人左右。20180403公共频道:清明公交扫墓专线 出行绿色又便捷365.png

    市运管局客运科科长 章睿:

    4月2日到7日早上7点到下午4点,这个苋山路进入墓区这个路口,进行交通临时管制,希望广大的扫墓人员绿色出行,尽量选择公交进入墓区。

    乘客 张先生:

    因为自己开车子不方便,坐公交车绿色环保,低碳。

    乘坐公交确实方便又便捷,阿奇还了解到,今年除了提供公交扫墓专线,市运管局联合市民政局、市交警支队,专门为去扫墓的私家车开设了停车场,缓解交通出行压力。

    市运管局客运科科长 章睿:

    今年跟去年相比较下,增设了一个停车场地,私家车下五一大桥,进入104国道后,可以停在交通检测站,和原车管所这个停车场,然后选择步行后,乘坐短驳车辆进入墓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