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和老公争吵后投河自尽 保洁员狂奔30米救人
  • 女子和老公争吵后投河自尽 保洁员狂奔30米救人

    时间:2018-04-04 15:10:11  来源:  作者:

    4月4日上午9点50分左右,保洁员李师傅正划着船在红建河做河面保洁,突然听到了岸上有争执的声音,循声望去,发现一男一女在陆家坞沿线游步道上吵架,争执的声音越来越大。随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女子突然甩开男子的手,向红建河冲了过来,跳过护栏后重重地摔在了河道驳坎上晕了过去,随后一头栽进了红建河里。

    说时迟那时快,听到男子呼救声后,李师傅赶紧将保洁船靠岸,在驳坎上狂奔30多米,将女子从河里拉到了岸边。考虑到当时投河女子已经没有意识,李师傅立即对女子进行了人工呼吸,按压其胸腔口腔,帮她把呛到的水全部吐出来,几分钟后,女子终于恢复了意识。

    女子被救上岸

    李师傅救人

    “当时我突然发现那个女的跳河了,就赶紧跑过去把她拉了上来,拉上来的时候女的已经晕过去了,喝了很多水。”回想到之前的惊险一幕,李师傅还心有余悸,“为了预防危险,我们河道保洁统一都经过安全培训,会人工呼吸和急救,最后把她救醒了,还好没有出现意外。”

    投河女子在河边休息了一会儿,在李师傅和随行男子的劝说下放弃了轻生的念头。据随行男子说,他们是夫妻关系,上午经过河道时正好发生了争吵,没想到妻子突然就往河里跳了下去。对于吵架的原因夫妻俩不想透露太多,夫妻俩在对李师傅表示感谢后就离开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