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小货车起火 慢速车道和硬路肩上洒满鸡蛋和编织袋
  • 小货车起火 慢速车道和硬路肩上洒满鸡蛋和编织袋

    时间:2018-03-23 15:48:28  来源:  作者:

    22日下午2点30许,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二大队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在G25长深高速往温州方向2500k+600m左右,有一辆小货车起火。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立马赶到现场,眼见高速慢速车道和硬路肩洒满了鸡蛋和编织袋,火势汹猛,黑烟滚滚,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路面的通行。运载货物的小货车停在着火货物的前方,车身满是鸡蛋液和起过火的痕迹,幸好车上人员和车辆都还完好。

    据驾驶员李某介绍,他是台州人,在江西做牛蛙生意。过完年生意不做了,带着几个老乡,买了点土鸡蛋准备回家,车上还运载了一台小冰箱和一些衣物等日用品。行驶到事故发生点时,听见后面有一辆大货车猛向他按喇叭,喊着车子“着火了!着火啦!”。他看了一眼后视镜,也闻到了焦味,立马将车子停靠在硬路肩,几个人急忙把着火的货物从车上弄下来,避免让火势烧到车身。然而货物已经着起来了,而且又都是易燃物,洒落在高速公路上,越烧越凶猛。在李师傅正准备报警之际,高速交警已经从对向车道赶过来了,并且在起火后方做了预警和安全防护措施。随即消防车赶到,扑灭了这场来势汹汹的火灾,没有对其他人员和车辆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据了解,车上烧毁的货物,加上高速公路路面的烧毁赔偿,李师傅和他的老乡共损失15000多元。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近日,天气逐渐变暖,且高速路面上风速较大,一旦起火很容易迅速扩大,高速交警提醒,特别是货车驾驶员一定要多留意观察车身状况,避免造成重大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