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价值万元衣服不翼而飞 民警顺藤摸瓜完璧归赵
  • 价值万元衣服不翼而飞 民警顺藤摸瓜完璧归赵

    时间:2018-03-22 15:40:22  来源:  作者:

    3月21日上午9时49分,衢州市衢江公安分局云溪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报警人王女士称其在衢州花园门卫室的一袋衣服被人拿走,价值1万多元,需要帮忙处理。

    接到指令后,云溪派出所民警丰超、协警吴建慧迅速赶往衢州花园门卫室。王女士称,3月20日下午4点13分将衢州花园一业主的衣服放于门卫室,袋子是米黄色的,并在放完衣服后发了小视频给业主,但是,晚上6点半,业主去门卫室拿时竟然发现衣服不见了,只有一袋婴儿服。

    丰超略作思索,先是询问门卫师傅昨天是否有人前来领取过衣服,对方表示,昨天下午4点到6点之间,确实有人来过,大概是一名30来岁的男子,自称是37栋的业主,而王女士和他交代来拿的业主也是37栋的,所以就让男子将衣服领走了。

    现场,丰超发现门卫处有一监控,可以照到北大门出口处附近情况,而据门卫师傅描述,领取衣服的男子当时就是把车子停在门口的,他马上查看了监控,看到下午4点32分的时候,确实有人拎着一袋米黄色衣服走出来,并坐上一辆黑色轿车。

    随后,丰超立即联系所里查看监控的协警郑红兴,通过视频跟踪,在衢州花园西侧红绿灯路口找到这辆黑色轿车,并查出车主为陈某,马上与对方取得了电话联系,对方称,昨天回家后他也发现了自己拿错了衣服,本想着今天送回来的,因为临时有事被耽搁了。20分钟后,陈某到达云溪派出所,将衣物归还给了王女士。看到价值不菲的衣服“完璧归赵”,王女士高兴地说,“本来都不抱有希望了,以为一万块钱打水漂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给我找回来了,谢谢谢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