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姑娘过年开10小时车回老家 吐槽引网友热议
  • 姑娘过年开10小时车回老家 吐槽引网友热议

    时间:2018-02-20 17:56:33  来源:  作者:

    大家这次春节回家有自己开长途车回去的吗?近日,19楼论坛上网友发的开长途车回老家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19楼网友@蓝轩_3553爆料:

    先生老家湖南,我家安徽宣城,都在杭州上班。

    跟先生结婚第一年,在我家过年,今年回先生老家,先生执意开车回老家,说是车买了2年了也没有开回去过,想要开回去给爸妈看看,我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同意。

    于是中午12点踏上了这个这么长这么长的长途啊。

    不要问为什么出发这么晚,原计划昨天回的,结果有事儿没回,昨天看了今天的天气不好,先生就说不要回了,毕竟一个月前回去待了一周多,今天吃午饭的时候先生突然说天气挺好我们要不回去吧,于是20分钟收拾完东西就出发了,我妈吓了一大跳,我也是一惊,算了算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穿上我这土棉鞋就上车了。

    看到导航的时候还没有概念,不就是8个多小时嘛

    带了一堆的零食路上充饥,没错好多方便面

    从东往西开,景色没什么变化,本来还想感受下地域变化,从南往北开应该可有意思了。

    一路上停了4个服务区,也没怎么休息,先生在服务区找的位置,还说让我自己体会,我.............不想说话。

    以前表姐总说我跟先生结婚如果按照传统形式到我家来接亲,车轮子都得跑掉了,今天胎压监测器好几次收不到信号在报警,我也是笑死,不要车轮跑掉了啊!

    6点半的时候老妈说家里天已经黑了,我们在九江,天还是亮的,真的是花了6个小时跑赢了太阳~

    晚上7点半,还有233公里。

    感觉以后再也不要开车回去了,飞机一个半小时的事情为什么要搞这么久 !

    最后全程开了10个小时,先生开了9个小时,我开了一个小时,主要是先生嫌弃我开车墨迹,他也是腻害能开这么久,我么全程一直陪他说话怕他睡觉 ,结果他倒是觉得很轻松,大写的服!

    远嫁的你们或者在外工作的你们有没有一样开长途车回家的?快来分享分享啊!有种不想把车开回来的冲动了,再经历一次回来要疯掉了喂!

    看完后,不少网友对楼主打了82分,剩下的分以666的形式发过去。

    网友热议:

    @佛祖保佑Wy:我是真服了你们开车十几个小时回家的,我是最不喜欢坐长途车的,杭州离老家三个小时车程我都不愿意坐,初三我老公一个人开车回去而我选择在家躺吃

    @wwx118:我从杭州开到建德都感觉累了

    @喔喔喔喔头:看着我都感觉到了累,给楼主送上膝盖

    19楼上的老司机很多,不少网友说自己开过更长时间的。

    网友中有经验的老司机说到:

    @幸福的工匠:好像和你先生是老乡啊,我开车回去也得七到八个小时,习惯了觉得还好

    @卡卡梅西罗:十个小时,全家车上很嗨皮

    @北方来客2016:我回老家一千公里,也要十二三个小时,都是一个人开,没感觉啥

    @zyx963:我舅舅每年2000公里开回去

    @幻听:我们每年杭州开车回去,1000公里,12-15个小时,觉得还好。

    @fictitious:老家江苏,500公里左右,5个半小时车程,一个人开过几次感觉很累,主要是坐的屁股疼,很佩服那些1000公里以上的司机

    @冬天2016:杭州到河南淮滨,8个小时加上堵车3个小时,开了11个小时,我昨天晚上6点到的,今天凌晨一点多才睡上午5点醒了

    @zzr070725:2000公里,我老公一个人开的,同事们都说他是超人,其实超人很多的,离家远为了回家见父母不容易

    @chenchen227:回婆家13个小时都是老公一个人开,他也是很亢奋,说一点不累

    还有些网友,你们的重点歪了喂!

    网友纷纷表示狗粮不吃不吃:

    @绿茶未央:这不是作,是在撒娇撒狗粮

    @cc1314:什么时候我也在杭州找个安徽的妹子,然后也开车回老家,每年一个人开车或者带同事老乡一起坐我的车回去,总是觉得太孤独寂寞

    @嘿嘿嘿嘿上:这波秀恩爱我不服!

    @累累那个呀:做人心态要好,哪怕18小时也要支持你先生,开累了就路上休息休息,女人千万不要抱怨,不是涉及赌博和找女人。

    @熊猫GG:轮子会开飞掉的车子,开回老家倍有面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