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阴雨天挡不住游人的脚步 景区交通仍现出行高峰
  • 阴雨天挡不住游人的脚步 景区交通仍现出行高峰

    时间:2018-02-20 17:55:49  来源:  作者:

    大年初三,杭州天气由晴转阴,上午还下了一阵小雨。可是阴雨天完全挡不住游人的脚步,景区依旧人潮涌动。据杭州市旅委统计,长假前四天,杭州市各旅游景区(点)已经累计接待游客568.34万人次。

    仅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大年初二就迎来中外游客、市民59.16万人次。其中,免费景点接待共计41.55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湖滨公园、苏堤、花港观鱼,收费景区接待总计17.61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灵隐飞来峰景区、三潭印月、玉皇山。

    如织的游人让景区交通不断升温,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按照假期交通组织方案,严密工作措施、灵活处置,保障假日出行畅通安全。

    公安交警部门温馨提醒,长假中间几天的每天上午8时起,西湖景区就开始热闹起来。一位在西湖景区执勤的交警介绍,由于车流量非常密集,景区周边的停车费用相当高(景区停车收费每小时30元),而且资源非常有限,市民、游客驾车前往西湖景区游玩停车非常困难,经常出现在景区里转上几圈都停不了车的尴尬场面。

    他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尽可能地选择换乘公共交通方式出行,或者将私家车停放在景区以外的停车场,步行前往景区。

    此外,根据往年假期经验,长假后半段杭州绕城西线上午时段的车流也较为密集,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出行选择上要错时错峰,尽可能避开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尤其是要绕开绕城西线道路,以免延误行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