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今天阳光继续调休 做好保暖工作同时别忘了防霾
  • 今天阳光继续调休 做好保暖工作同时别忘了防霾

    时间:2018-02-10 15:49:15  来源:  作者:

    连晴数日,雨终究还是来了。

    受云层保温,昨天早晨各地最低气温普遍跃至0~4℃,山区-2~0℃,其中杭州主城区3.5℃,早晨起来明显没有前几日那样的寒冷刺骨了。

    今天,雨水继续光顾我省,其中部分山区将有雨夹雪或雪。明天起天气又会转为晴好,但气温也会有所下滑,预计12日以前最低气温依然只有-2℃~0℃,最高气温在8℃~12℃;13~14日,回暖的小火车正式发车,不但最低气温会慢慢爬升至2~4℃,最高气温还会升至15~17℃。

    另外,在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做好防霾工作。以杭州为例,昨天白天到夜里仍持续霾天气,今天杭州市区AQI:140到160,首要污染物:PM2.5,空气质量等级:轻度污染到中度污染。天气君建议一般人群适时减少户外运动,儿童、老年人及易感人群避免户外锻练。

    今天全省阴有小雨,山区今天下午起转雨夹雪或小雪,夜里起全省雨雪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最低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5-7℃;其它地区:2-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