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喂,110吗?我家的“年货”伤人了
  • 喂,110吗?我家的“年货”伤人了

    时间:2018-02-10 15:46:25  来源:  作者:

    年味越来越浓,家家户户陆陆续续开始置办年货。家住龙游县詹家镇的李先生也不例外,2月9日下午,他叫来几个老乡,准备一块杀掉自家养的大水牛,以作年货。

    几人将水牛用粗绳捆绑在一棵大树上,然后拿出杀猪刀将牛放血。没想到,两刀下去,并没有刺中水牛要害部位,水牛奋力挣扎,扯断电缆线粗的绳索。受到惊吓的水牛,摆脱束缚后四处逃窜乱撞,甚至撞伤了李先生的手臂,还跑进了周边的一间小屋内不肯出来。因为担心负伤的水牛会惹出更大的麻烦,李先生等人将小屋房门上锁加固,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110求助。

    接到警情的詹家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将情况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特警增援。特警到达现场后,水牛依旧十分狂躁且有冲出房间攻击人的倾向,无奈之下,征得李先生的同意,水牛被最终击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