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没钻戒求婚 认识27天就闪婚 姑娘说这是爱情
  • 没钻戒求婚 认识27天就闪婚 姑娘说这是爱情

    时间:2018-02-10 15:44:12  来源:  作者:

    网友「宠妻狂魔的女神」发帖说:

    认识27天,我们结婚了。

    很多人说我傻,认识27天就结婚了。没有钻戒、求婚、婚纱,只有一张结婚证。十足的裸婚,闪婚。

    他们说,我会后悔的!我问:为什么?“你现在什么都不要,要是离婚了,怎么办?”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可是如果一生一世这样幸福下去,那现在这点遗憾又算什么?

    “那万一你们离婚了,至少你还有钱!”这个时代,钱似乎比婚姻来得有安全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们散了,我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如果,婚姻还没开始,各自就开始准备后路,这样的婚姻又能维系多久?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钱比爱情来得更重要!婚姻的安全系数也建立在对方的收入,存款和家产。但是,至少我了解,他对我有多好,我们可以坦坦荡荡在朋友圈里秀恩爱,我们公然地亲吻拥抱,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嘲笑对方打嗝放屁!

    妈妈说,你现在这样嫁了,什么都不要,婆家会看不起你!可是我的婆婆没有让我洗过一次碗,拖过一次地。每次洗澡换下的衣服,等我一早醒来就已经洗好晒在阳台上了。知道我不喜欢吃肉,顿顿换着花样做蔬菜给我吃。总是对我们操不完的心,又不敢和我们说。

    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至少我现在很满足。即便他买不起几万块钱的包包,也没有豪车,但是除了工作的时间,他会尽一切陪我,逛街,看电影,看话剧,给我拍照。只要我喜欢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

    朋友圈除了我的照片,还是我的照片。见到朋友,熟悉的不熟悉的都会牵着我的手,和别人说,这是我老婆。

    每一天幸福的日子,都在一点一点填满他相机的内存卡。

    这样的爱,对我来说,或许更珍贵。

    姑娘自称“点点”,1990年出生,目前是一名设计师。祖籍在淳安,跟随父母在萧山长大。从高中起,她就显现出“特立独行”的苗头——高一时,不管老师家长如何劝说,她毅然放弃普通高中生活,立志学美术。

    虽然与梦想中的美院失之交臂,但她进入了中国计量大学的艺术设计专业。大学里,她拿着生活费就在下沙大学城悄悄开起了服装店。

    大学毕业那年,她把服装店交给了妈妈打理。此后,她先后做过朝九晚五的白领、远行的背包客,也在千岛湖租过一亩地,体验菜农的生活。

    后来,她搬到了富阳的龙门山脚下,机缘巧合认识了现在的丈夫。

    “我们是网上认识的,很聊得来。”点点说,“他是萧山人,开了一家甜品店。”

    “他很喜欢我在山里的生活,一休息就去山里找我。我们去地里种菜,他还总做好吃的给我吃。”谈到丈夫,她的语气掩不住笑意。“我们到处拍照,基本他的镜头里只有我。”

    怎么会这么快就在一起,并且决定结婚?

    点点说,那是去年12月25日,两人玩得很开心,突然他就问了一句:“我什么都没有,你愿意嫁给我吗?”点点说,当时自己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我觉得一切都刚刚好。物质条件来说,没有吃不饱穿不暖,而且我们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价值观人生观也是。至于其他的,虽然是裸婚,但如果能这样过一辈子,这点遗憾不算什么。”

    ▍点点在龙门山脚下的小屋

    但是,点点突然结婚这件事,也遭到了父母的反对。“我爸妈担心,万一分手了,我什么保障都没有。”点点说,“哪有人结婚就想着要离婚的?既然想要在一起,很多东西慢慢就会有的。”

    男方父母相对开明。“他父母对我挺好的,当亲生女儿一样。”点点说,“我觉得很多人结婚前的顾虑根本不存在,大部分人习惯活在未知的恐惧中,可是那些恐惧真的存在吗?不一定。”

    目前,小两口还是继续着甜蜜的生活。

    “我们不想把生活的美好愿望都存在脑子里,所以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点点说。

    “比如旅行,比如做一顿好吃的,比如早起上山看个日出,一切活在当下,珍惜当下的幸福。美好的每一天才是永远。”

    网友评论:

    哚喵大人:

    加油!好好经营,多站在对方角度考虑,吵架时,多想对方的好,多给对方情绪价值,祝福。

    谜谜:

    真诚更可贵,爱情价更高。祝福你。

    执着喵:

    愿你们一直保持最初得幸福!

    aiq宝:

    666,认识27天闪婚,祝福,不过闪婚我是不能接受。

    伊伦:

    自己觉得开心就好,毕竟日子自己过得。只要不后悔,怎样都可以。

    漫漫漫心:

    走自己的路,彼此多包容尊重吧,虽然不是你单方面的事,不过挺有夫妻相的,祝福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