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爱情阴谋!女子偷用男友支付宝账户套现20万元
  • 爱情阴谋!女子偷用男友支付宝账户套现20万元

    时间:2018-02-10 15:42:05  来源:  作者:

    居住在温州瓯海的小慧(化名)多次偷用男友阿飞(化名)的支付宝账户,利用“蚂蚁花呗”“网商贷”套现近20万元。日前,嫌疑人小慧因涉嫌盗窃被瓯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依法取保候审。

    小慧和阿飞早前合伙在网上做生意,因此互相知道对方的支付宝密码。2017年12月中旬,小慧第一次偷拿阿飞的手机,利用“网商贷”借款3万元转到自己的账户,并删除借款和转账记录。直到今年1月28日,阿飞的手机收到一条催款短信,真相才浮出水面,随后阿飞向开发区派出所报警。而事情败露前,小慧已经瞒着阿飞转账七八次,贷款金额将近20万元。

    经查证,小慧此前因做生意失败欠下不少钱,无计可施的她多次瞒着男友阿飞,用其“蚂蚁花呗”“网商贷”套现给自己还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