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台州首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功
  • 台州首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功

    时间:2017-11-24 14:23:00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温岭市XQ070313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挂牌出让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台州市首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通过该系统成功实现网上挂牌出让,成为全省率先通过网上交易系统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地区之一。

    该地块位于温岭市城西街道下蔡村、王府基村,出让用地面积3.7公顷(55.5亩),容积率不大于1.9,用途为商住用地,出让起始价为56000万元,(其中12000平方米商品房由城市新区管理委员会按3800元/平方米回购,用于拆迁安置),共有8家竞买人参与该地块的网上竞价,经过154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台州贝利豪成置业有限公司以7.55亿元竞得,溢价率34.8%,楼面地价13000元/平方米。

    实施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工作,与传统招拍挂方式相比,网上交易更加阳光透明、科学合理、操作规范,不仅为竞拍人营造了一个公平、有序、保密的竞买环境,避免了人为干预,有效预防串标等行为的发生,同时发挥了市场资源的有效配置,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竞买效率,有效地推动了国土资源出让领域改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工作实现了现场竞价“面对面”到网上交易“背靠背”的蜕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