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业界大咖齐聚德阳 为四川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 业界大咖齐聚德阳 为四川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时间:2019-10-08 21:33:43  来源:  作者:

    “逐梦蓝天,启航未来。”9月28日,四川省航空产业投资推介会暨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在德阳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四川省和德阳市、自贡市等,就航空产业的发展作了介绍,并就航空产业投资进行推介。围绕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来自国内外的业界大咖积极出谋划策。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装备部原副部长、中国航空学会常务理事、少将李春宏说,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暨高峰论坛,进一步推动四川航空产业的技术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深度融合。未来,中国航空学会将进一步加大和四川省航空产业的合作力度,让更多、更先进的航空科技成果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在推介会上表示,希望与广大客商在航空制造业、通用航空产业、无人机产业、基础设施建设、航空维修保障、航空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四川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与大家共同逐梦蓝天。

    “曾经,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现在虽然解决了难以上青天的问题,但其便利性仍受到较大限制。”德事隆航空副总裁吴景奎认为,现在的航线都集中在人口稠密的大都市间,而西南地区多高原、山谷地形,短途航空运输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通航产业的发展,应综合考虑适应性、经济性、符合性、多业务模式。在航线规划上,应多规划半小时到一小时的短途运输航线。吴景奎分析,西南地区通航产业的发展除传统刚需业务外,未来的增量市场将分布于短途运输、应急救援、医疗救护和航空培训,海拔1500米以上的高原机场将是未来潜力巨大的通航市场。

    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说,德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发展“制造先进、军民兼顾、服务广泛、安全规范”的通用航空产业集群,力争将德阳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航空人才教育基地、国内一流的通用航空制造基地、西部最大的航展与体验基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王攀 王祥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