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19成都泰国风情周”泰国食辣比赛开幕 成都娃娃喊话“不辣”
  • “2019成都泰国风情周”泰国食辣比赛开幕 成都娃娃喊话“不辣”

    时间:2019-05-18 14:48:04  来源:  作者:

      当“不怕辣、怕不辣、辣不怕”的四川人遇上香辣的泰国菜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本报讯(记者 吴亚飞)5月16日晚,“2019成都泰国风情周”泰国食辣比赛开幕。活动旨在通过食辣比赛让成都市民品尝正宗泰国菜,传播泰国美食文化。

    当天约有200人参与食辣比赛。选手们在两分钟内吃完活动准备的辣味料理红咖喱鸡,就可获得参加终极大奖的抽奖券。

    活动现场还迎来了不少“小选手”。5岁半的小朋友陈昱希和爸爸陈昊麟一起参赛。比赛中,陈昱希“斗志昂扬”,端起碗两口就迅速“干了”,并自信满满地告诉活动主持人,“一点都不辣!”陈昊麟介绍,前段时间,一家人去了泰国旅游,随后孩子就爱上了泰国美食,尤其喜爱冬阴功汤。这次是孩子主动提出要参加比赛的。

    5岁的“小选手”刘骏也成功完成了挑战。刘骏妈妈心直口快,“比起四川的辣椒,这个不算啥。今天参赛,是要锻炼娃娃胆量。”

    该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9日,菜品辣度将随举办时间而递增,比赛菜品依次为红咖喱鸡、青木瓜沙拉、冬阴功、凉拌猪肉末,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取参赛日期和时间。在活动最后一日,活动将评选出“食辣王”并赠送奖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