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0余场亚洲电影将在国内5城市展映 成都展映主题:“诗与远方”
  • 200余场亚洲电影将在国内5城市展映 成都展映主题:“诗与远方”

    时间:2019-05-18 14:48:04  来源:  作者: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袁婧 吴晓铃)16日下午,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新闻中心举行亚洲文明活动周特色亮点集体采访活动。记者在现场获悉,以“文明之光 银幕绽放”为主题,2019亚洲电影展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5个城市14家影院展映200余场。

    据国家电影局副巡视员陆亮介绍,2019亚洲电影展是此次亚洲影视周的四项主题活动之一,集纳了日本、韩国、印度、蒙古国、巴基斯坦等30个亚洲国家及地区的60余部电影作品,可以通过网络渠道以较低的价格购票。

    成都展映主题为“诗与远方”。2018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蒙古国演员奥登其梅格・益希道尔吉将携自导自演的作品《疯母亲》出席成都的开幕活动。《长征》《野梨树》《三张面孔》《牛铃之声》《我失去影子的那天》《善后》等多部影片,将在峨影1958电影城、卢米埃成都龙湖西宸天街影城展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