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因敬酒“不给面子” 南充两男子殴打朋友被刑拘
  • 因敬酒“不给面子” 南充两男子殴打朋友被刑拘

    时间:2019-05-18 14:47:07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17日讯(记者 高飞)俗话说,敬酒不吃吃罚酒,三杯酒下肚,酒桌上两男子酒劲上头暴打敬酒“不给面子”的朋友,结果双双被刑拘。

    5月15日凌晨,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某小区居民任某等人在高坪区下中坝酒吧喝酒时,遇见朋友严某与宋某。朋友见面难免相互敬酒,于是严某和任某等人相互推杯换盏。但在此过程中,由于任某不胜酒力,几次都未将杯中的酒喝完,见此情况,一旁的宋某认为任某不够朋友,和任某发生口角。口角中,两人越吵越凶,宋某突然从酒桌上拿起啤酒瓶就对任某头部进行敲打,严某见状也拿啤酒瓶对任某实施殴打。案发后,高坪白塔派出所连夜出击。经过缜密侦查,民警于凌晨3时许在高坪区白塔路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严某和宋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严某和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