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女子"巧遇"医生高价买到"特效药" 竟是成本几元中草药粉
  • 女子"巧遇"医生高价买到"特效药" 竟是成本几元中草药粉

    时间:2019-05-18 14:47:02  来源:  作者:

    高价的“特效药”

    四川新闻网自贡5月17日讯(胥霞 记者 徐昭磊)5月14日,自贡市自流井警方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抓获三名诈骗人员,他们分工明确,专挑在医院看病的老年人下手,利用病人求医问药的急迫心理,一步步诱导受害人购买昂贵的“特效药”。

    谢某在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门诊大楼等待就医时,一名和她年纪相仿的女性过来搭讪。该女子自称张某,在得知谢某因为咳嗽到医院就医,张某说自己也是同样的病,在四医院住院部六楼某专业医生处拿到了特效药,吃了就好,还说自己正好要去找该医生拿药,便顺便带着谢某去。

    谢某半信半疑的跟着张某走,刚走出门诊楼,遇到另一名女性戴某过来,告知她们自己刚去找了那个医生,但是医生值完夜班,刚下班了,经过电话联系现在正在医院外面不远处,于是戴某又带着谢某和张某去找医生。

    在医院外的十字路口他们找到了“医生”廖某,戴某拿出1200元钱购买了两包“特效药”,谢某此时也放下防备,花了600元钱购买了一包“特效药”。当受害人谢某再次回到四医院时,才发现其实并没有张某口中的“专业医生”,而所谓的“特效药”,只不过是成本几块钱的中草药药粉。

    5月14日,三名嫌疑人再次到四医院采用同样的方法行骗时,被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保安当场拦住,后扭送至东兴寺街派出所。

    目前,嫌疑人张某、戴某、廖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自流井区公安分局供图)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