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徜徉人和油桃花间 体验山地自行车运动
  • 徜徉人和油桃花间 体验山地自行车运动

    时间:2019-03-20 15:51:57  来源:  作者:

    青白江人和乡万亩油桃花绽放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文/图)万亩油桃花绽放,乐在人和春光好。昨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第二届油桃花(果)节暨人和乡第十届樱桃采摘节在青白江区人和乡三元村“四川省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主会场拉开大幕,到油桃花间体验山地自行车运动的美丽,成为解锁成都春天的新选择。

    记者了解到,本届人和乡油桃花(果)节将持续至6月底。节会期间,推出众多主打活动,有“春风十里・魅力人和”艺术写生活动、“春风十里・幸福车轮”慢骑活动、“春风十里・行摄人和”摄影活动、“春风十里不如你”桃花诗会等线上线下多项活动,游客还可以体验露营、骑游、采摘等活动。“人和推出摄影、写生活动,正是花开旺季,随手一拍就是美景,边玩边耍边投稿,很开心。”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

    人和乡已连续开展10届油桃采摘节和9届樱桃采摘节,全乡樱桃种植面积达千余亩,油桃种植面积达万余亩,游客到人和可在每年3月中旬至4月初欣赏桃源美景,4月中旬至5月品酸甜的樱桃,5月底至7月中旬,品优质有机油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