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天府古镇直通车正式开通 14条旅游线路一站直达
  • 成都天府古镇直通车正式开通 14条旅游线路一站直达

    时间:2018-12-08 17:51: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吴亚飞)12月6日,以“冬季到成都来看绿”为主题的首届天府古镇旅游节在安仁古镇启动,启动仪式上,天府古镇直通车正式开通,成都与各大古镇之间将实现“一站直达、无障碍往返”,游客可搭乘天府古镇官方直通车,轻松安全地游遍天府古镇。

    借此次举办天府古镇旅游节契机,成都市旅游局推出了包含古镇、绿道、林盘、“网红打卡点”等在内的14条古镇旅游线路。其中既有天府古镇文化的沉浸体验游,又有绿道林盘休闲游,还有吃美食、逛文创、住营地的网红打卡休闲度假新玩法。

    据了解,首届天府古镇旅游节将持续到明年3月,其间将推出“吃在古镇”“行在古镇”“住在古镇”“乐在古镇”“爱在古镇”五大旅游品牌,将举办安仁放歌-民谣在古镇漫步、“诗意山水 创新之邑”2018中国人寿・大邑古镇半程马拉松赛、平乐古镇跨年晚会、味旅龙泉驿・美食擂台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