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自贡灯会灯组制作正式拉开序幕
  • 自贡灯会灯组制作正式拉开序幕

    时间:2018-11-17 17:48:59  来源:  作者:

    讨论方案

    四川新闻网自贡11月17日讯 (林勇 记者 徐昭磊)11月13日,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灯组制作开工仪式在中国彩灯博物馆举行,彩灯运营公司对施工单位提出了严格的、规范的安全管理要求,标志着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灯组制作正式拉开序幕。

    施工现场

    为保灯会制作和展出的电力供应和电力安全,在承制单位进场之前,国家电网自贡供电公司组织人手对彩灯公园园内的高低压电线进行检修和换线,全力为灯会用电保驾护航。据悉,相比往届,本届灯会各承制单位在进场施工前做的准备工作更多。因为彩灯运营公司在开工动员大会上提出了更加规范和全面的施工安全要求。据彩灯运营公司负责人介绍,自贡灯会之所以能够名满天下不仅是因为在设计和制作上的精妙绝伦,更是因为自贡灯会永远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施工现场

    彩灯运营公司明确要求,本届灯会的承制单位除了要保留往届的安全机制和措施,如设施工现场负责人、安全员和制作应急预案、张贴安全提示、安全章程等,还提出一些更加严格规范的要求。比如,参与本届灯会制作的钳工、焊工、高空作业、水上作业、特种作业的彩灯人,都必须持证上岗;灯组的结构设计必须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审定才能施工,特种作业的彩灯人必须配备相应的安全设施并接受安检、消防部门的检查。(自贡彩灯运营公司供图)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