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18网络安全博览会:来成都展区 看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成果
  • 2018网络安全博览会:来成都展区 看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成果

    时间:2018-09-18 17:48:28  来源:  作者:

    成都展区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7日讯(记者 梁鹏 张宇 摄影报道)今日,由中央网信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正式开展。

    进入1号馆大门,便是成都主题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的成都主题展区,以“天府成都:中国网络安全之城”为主题,分为序厅、成都形象展区、网络安全事业展区、高新展区、互动区五个区域。从聚合各方视角、各方资源,遵循发展规律、创新协同模式的角度出发,充分展现成都城市发展独特的区位优势、别致的城市魅力、枢纽的重要地位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重点概述网络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果,包含顶层设计、科研科教、产业链条、创新突破、城市管理、载体支撑等多个方向。全面呈现了成都网络安全产业图景、发展成就、技术实践和科研创新。

    会展门口

    展区采用全息投影、电子沙盘、滑轨冰屏等多种前沿设备,营造时尚科技感十足的展会氛围,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以走进更安全的智慧生活、知识学习为设计主线,多角度、全方位为广大民众展示网络安全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在展区内,一个名为“网络空间平安城市”的展台,吸引了记者的目光。据介绍,“网络空间平安城市”以网络空间平安城市指挥中心、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核心技术以及产学研用合作为内容,通过态势感知、高级威胁调查取证,以及网络安全电信反欺诈等平台的集中呈现,展示了新一代“网络空间平安城市”指挥中心的强大能力,以全方位、全天候、立体化的技术创新轨迹,精密演绎“网络空间平安城市”的进阶能力,共创自主创新、技术突破、聚众合力的网安产业发展新态势。

    此外,自主知识产权芯片、无人机安全综合管制系统等出自成都的网络安全科研成果也在展区亮相。

    [1][2][3][4]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成都展区

    成都展区

    首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成都展区

    成都展区

    首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展品

    首页 上一页[1][2][3][4]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