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创交会设实景交易大厅
  • 成都创交会设实景交易大厅

    时间:2018-05-19 15:18: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记者 张明海

    5月18日15时30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创交会现场展示厅特设的签约仪式现场,当主持人宣布签约成功后,成都易瞳科技有限公司CEO张恩泽与其他签约代表一起走到前台,拿着裹着红绸的鼓槌,敲响大钟庆祝签约成功。

    “签约现场设置敲钟环节,既是表示双方交易成功结束,也是对签约成功的庆祝。”成都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助理付剑峰介绍,本次成都创交会创新创业要素交易――“技术、资本”一体化交易活动现场模仿深交所场景,打造实景交易大厅,在签约现场的超大U形电子屏上实时呈现交易信息、交易成果以及各大专场交易活动的情况。

    当天,张恩泽和他的团队签下500万元的A轮融资协议。“我们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全景摄像头解决方案的年轻企业,希望通过创交会这一平台将我们的技术产品更好地推广出去,找到更为广阔的市场。”张恩泽说。

    张恩泽参加的签约仪式,已经是当天举行的第二轮。记者了解到,5月18日当天共签约10多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74.68亿元。

    成都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新创业要素交易――“技术、资本”一体化交易活动现场设置了技术交易专场、科技文创专场、数字经济专场、智慧经济专场、未来独角兽专场、科技金融专场等六大专场活动,并将进行200多个项目的现场路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