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福利!四川省十月演出季 一大波免费票等你来抢
  • 福利!四川省十月演出季 一大波免费票等你来抢

    时间:2017-10-16 17:07:21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3日讯(记者 雷兹)十月的蓉城,金秋丹枫送爽。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展示共享四川艺术创作繁荣成果,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化厅主办的“复兴路上颂党恩――四川省十月演出季”活动,目前正在成都火热进行中。

      此次演出季,集中展出四川近年来创作的优秀艺术成果,以实行低票价惠民与市场化运营方式结合,突出文化惠民为民的理念,使市民群众充分享受四川艺术创作优秀成果。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持有四川文化惠民卡的市民,可在此次演出季中享受五折购票优惠,只需花“小钱”,就能享受多场文艺盛宴。

      没有惠民卡怎么办?四川省文化厅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前往成都东郊记忆的“音乐之家”,便可办理惠民卡,办卡后,市民今后可参与享受各种文艺剧目的惠民活动。

      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四川艺术创作优秀成果,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化厅决定,此次演出季参演的儿童剧《哪吒》、川剧《布衣张澜》、川剧《报恩记》3场剧目,每场送出60个免费票名额,供网友和市民使用。

      怎么才能抢到票享受“免费”的文艺盛宴?即日起,网友可通过四川新闻网官方邮箱(newsscorg@vip.163.com)留言,或添加四川新闻网官方微信“newsscorg”、活色四川微信“hsscnews”、微观四川微信“wgsc2016”,后台留言提供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有效联系方式,并注明想要看的剧目,便可获得机会,前往成都东郊记忆“音乐之家”排队领取免费的演出票。

      需要注意的是,每场演出票数有限,报名后先排队先得,一人一票,不能代领,如遇当场演出票售罄,只能顺延领取其它场次的优惠票。另外,报名观看演出的市民朋友,最迟须在当日13:30前提交报名信息,届时,本网将会把报名资料提交给“音乐之家”,供对方送票参考使用。领票时间为每日14:0019:00。

      如果想了解自己想看的剧目到底有没有余票,通过咨询成都东郊记忆“音乐之家”电话(028―83522292)便可获知。

      购/领票地址:成都东郊记忆“音乐之家”

      咨询电话:028―83522292(拨打时间为下午2点至晚上9点)

    [1][2]下一页 尾页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温馨提示:

      参与免费票活动的具体剧目有这些

    儿童剧《哪吒》剧照。

      一

      儿童剧《哪吒》 演出地点:四川歌舞大剧院 10月15日19:30

      演出单位:绵阳市艺术剧院

      原创多媒体儿童剧《哪吒》为国家艺术基金支持的优秀剧目,由绵阳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成都大自在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作打造。该剧是一部“关于责任;关于家庭;关于担当;关于勇气”的当代儿童心智启蒙教育的文化产品。哪吒的家乡三年没下雨,他和小伙伴们往海里扔石头,不想石头误伤了小白龙,老龙王要水淹哪吒的家乡进行报复。哪吒舍弃自己的生命,阻止了老龙王作恶。哪吒的姐姐寻访到了神仙太乙真人拯救哪吒。重生后的哪吒学成一身本领,勇敢地去寻找龙族伸张正义,并感化了小白龙……

    川剧《布衣张澜》剧照。

      二

      川剧《布衣张澜》 演出地点:四川歌舞大剧院 10月18日19:30

      演出单位:四川庞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大型现代川剧《布衣张澜》是以真人真事为题材的纪实性舞台戏曲。张澜先生祖籍四川西充,早年留学日本,清末保路运动中与蒲殿俊、罗伦一起作为民意代表,面对有屠夫之称的四川总督赵尔丰的枪口,大义凛然,为民请命,领导四川保路运动取得最后胜利,为辛亥革命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一生是非分明,关注民生,担任嘉陵道尹、四川省长等要职,却严守清廉,勤勉奉公,家徒四壁,一身布衣,三餐素食。他是民盟创始人之一,建国后当选民盟第一届中央委员会主席,直到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在开国大典之时仍然以一袭布衣长衫、平民本色站立在天安门城楼上,其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伟人形象永留人间。张澜先生享年83岁,一生都在为追求民主而与邪恶势力抗争,时刻处于斗争的风口浪尖,人生经历可谓波澜壮阔。《布衣张澜》的主人公张澜先生是四川人士,故事内容也主要发生在四川境内,选择以四川人民喜闻乐见的戏曲形式――川剧来演绎张澜先生的事迹,更能还原当时场景和地方的风土人情。该剧以清末年间四川的保路运动为开端,一直延伸到张澜登上天安门城楼为止。剧本突出了张澜刚直不阿、为民主民生而奋斗终身事迹。该剧共截取他一生中最能代表其高尚品格、性格特征的四个人生片段,剧本结构分为《布衣犟项》《布衣清泉》《布衣苦舟》《布衣情深》四个戏剧场景。

    川剧《报恩记》剧照。

      三

      川剧《报恩记》 演出地点:锦城艺术宫 10月24日19:30

      演出单位: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习所

      《报恩记》由泸州市委宣传部、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出品,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习所演出,该剧取材于泸州本土素材和当地流传的、关于孝道的报恩塔传说民间故事,一个有关泸州“报恩塔”的动人传说,一个代代相传的美好故事,一个集川剧表演与现代舞台艺术完美结合的产物。

      (所有演出以当日实际演出内容为准)

    首页 上一页[1][2]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