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子洲女子用百元假币卖菜 被识破后态度蛮横无理
  • 子洲女子用百元假币卖菜 被识破后态度蛮横无理

    时间:2018-04-16 15:41:32  来源:子洲公安  作者:

      4月12日早上,子洲县公安局民警乔伟送完孩子上学后,在祥和农贸市场买菜时,听见传来“有人花假钱”的叫喊声,立马循声赶去,听见人群中有人说她还有犯案团伙,民警在自己人身安全没有保障的前提下,挺身而出,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据现场群众了解,该女子在菜市场使用百元假币购买东西,被识破后态度蛮横无理。民警乔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后立即向城关派出所反映。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至城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641 (2).jpg

      温馨提示

      子洲公安提醒,购买伪造、变造的人民币,或者明知是伪造、变造的人民币而持有、使用,属违法乃至犯罪行为。若单位和个人持有伪造、变造的假币,应及时上缴中国人民银行、公安机关或者办理人民币存取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发现他人持有伪造、变造人民币的,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