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帮挪车却把车开沟里 调查事故竟牵出榆林车主酒驾
  • 帮挪车却把车开沟里 调查事故竟牵出榆林车主酒驾

    时间:2018-04-16 15:40:5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男子开车前往宠物店买狗,因为车辆停放位置挡住其他车辆的道,宠物店老板帮忙挪车却将车开到了沟壕里,交警到达现场后处理时发现车主涉嫌酒驾行为。

      4月12日上午10时许,榆林市交警支队绕城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镇北台附近一小型轿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侧翻到沟壕里,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在询问驾驶员王某事发情况时,王某声称,他是巷子里“兄弟犬业”的老板,车是店里顾客的,他帮忙挪车,因不熟悉车况,不小心侧翻了。

      “车子发生侧翻,但是车主却没有出现,我们就怀疑这个单方事故存在问题。”事故中队办案民警称,随后民警找到车主杨某,扑鼻而来的浓浓酒味印证了民警的猜想。

      原来杨某开着小车去市场上买狗,狗还没买到,有人喊门外的车挡道了,卖狗老板王师傅出去帮忙挪车,因不熟悉车况,把车开到沟里了,报事故警,交警到现场发现,车主小李涉嫌酒后驾驶。

      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4月11日晚上,杨某与朋友两人聚餐,期间喝了二斤白酒,杨某大概喝了六七两。12日早上,睡觉起来后头还有点发晕,身体也不太舒服,但朋友提出去榆林郊区买只小狗。杨某也没考虑自己可能酒后驾驶,自顾驾车从榆林大道景泰五金市场出发,行驶到了榆西路一宠物店。更没想到的是,让狗市老板王某帮忙挪一下车,竟发生了交通事故,交警同志来了,自己酒后驾驶的事情也败露了。

      民警现场对车主杨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其酒精含量为78mg/100ml。目前,杨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榆林交警绕城大队按照相关法律进行了处罚。

      华商记者杨虎元 通讯员 边鹏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